老鲨鱼(铁大夫激推版)

正如你所见,这是一条年老的鲨鱼

【第六篇】局长恰花酒被当场抓住

 ooc预警(合集可以看前篇哦)

  从那天晚上艾恩没回寝室住以后,局里的各位都感觉到了艾恩和局长好像走得过于亲近了,不是清除死役的时候艾恩张开机械臂把局长护在身后,就是局长天天往医疗部跑去给艾恩送饭。问起来两个人都说是“互相关心而已”。

  只是“而已”吗?艾恩甚至更多天没有回寝室住了。有人看见艾恩往局长室跑,一待就是一晚上,问起来艾恩说自己因为狂厄的影响晚上睡不好,在局长那里有枷锁会睡得好一些。这又有谁会相信呢?艾恩可是能因为手术一晚上不睡觉的人。

  这样很久了以后的某一天,艾恩实在是太忙了,在手术台忙活了32个小时,终于被安护士长赶出了手术室,扔到了娱乐室里让她好好休息。

  艾恩扶了扶昏沉沉的脑袋,引入眼帘局长在吧台前面喝闷酒,旁边是喝得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卓娅,和已经出溜到吧台底下的白逸。

  艾恩当场就气清醒了,随手拿起一本杂志走到局长背后,拍了一下局长:“某些人可是真厉害啊,和禁闭者一起喝酒,还把两个酒鬼一起喝倒了?”

  局长继续往杯子里倒着威士忌。“哦,艾恩啊,快来……坐……”局长已经明显舌头都大了但还在一杯又一杯得往嘴里灌。

  “你没听懂吗?别喝了,小心胃出血,你看看都多少瓶了?”艾恩一把夺过局长手里的酒杯。

  “别……别管我,我没喝……喝多,我……没入夜之前,还会……喝到倒在地上……就专门倒到没人小巷子里面……骗那些坏男人。”局长这会儿又打算拿起酒瓶对着瓶子吹了。

  艾恩又把酒瓶子抢了过来。局长继续说“你不知道……他们把我扛到肩上以后……出现幻觉……被吓得有多惨,哈哈哈哈哈。”局长放声大笑。

  “这值得你炫耀吗?万一有人根本不怕伤害你怎么办?”艾恩倒是说教了起来。

  “不害怕?怎么……怎么可能,那是直接……会致死的幻象,”局长趴在了桌子上,撇了一眼艾恩,“你才是……谁能一天半都……站在那……做手术啊。”

  “为了清楚狂厄……”

  “嗯嗯,老生……常谈了……”局长打断了艾恩,“所以这就是你……在意我的时候……不在意你自己……的借口?”

  “可是我是个医师,局长,医师的责任就在于治病救人。”

  “可是……你把你自己……熬没了,谁又能代替你呢?”局长说完这句实在撑不住了,倒在艾恩身上睡着了。

  “真蠢,怎么就相信我一定能接住你。”艾恩看着倚在自己肩上局长,顺便打电话叫工作人员把卓娅和白逸俩人抬回去了。

  至于为什么没让工作人员把局长也抬走,那当然就另当别论了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局长根本就是在装醉。谁喝醉了上一秒还在说话,下一秒能像木桩子一样直挺挺地倒下去啊。艾恩戳穿了局长低劣的骗术,可是局长无动于衷,奈何叫不醒装睡的人,只好出于礼貌把局长抱回去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