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鲨鱼(铁大夫激推版)

正如你所见,这是一条年老的鲨鱼

【第五篇】拉莱耶一日游

 *还是深潜者女橘哦

  ooc预警(oc世界观不喜勿入)

(还是我能拖更,不愧是我)

艾米潘篇

  艾米潘今天没有等到局长来找她,心里想着大概去拉莱耶也有些难为局长了吧,毕竟去深海也太难了,而且局长作为深潜者,带着一个人类去拉莱耶,也挺不对劲的。

  于是艾米潘抱着遗憾,扔下来手里的游戏机,闭上了眼睛:如果自己当时说要一个克总雕像局长大概能搞来吧。这样想着,就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梦里,艾米潘慢慢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周围的夜空和漆黑的海面在飞速倒退,再定睛一看,自己正坐在一个巨大的龙形生物的背上,一时吓得没坐稳:“哇呀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别动,翻下去可就没救了。”四周响起局长的声音。

  “局——长——呀——你在哪呀,救——命——啊——”艾米潘开始她的祖传哭哭啼啼。

  “你屁股底下。”局长说,“你不是要去拉莱耶吗?我现在带你去。”

  还没等艾米潘反应过来,巨龙,不,应该说是局长已经一个俯冲钻到海里去了。还没等艾米潘反应过来就已经是四周漆黑的大海里了。

  “别憋气了,反正在梦里。”局长补充说道,“这是我记忆里的拉莱耶,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去过了,不过一百年倒也应该变化不大。”

  “哇。”艾米潘惊叹不已,面前已经出现了一片巨大的城市。建筑和人类城市的火柴盒完全不一样,这些住宅宛如有生命一样,像是某些动物组织一样,仿佛还在在洋流之中随波扭动着。城市中间还耸立着一栋巨大的宫殿,四周发着淡蓝色的幽光。

  局长有模有样地学起来导游“咳咳,哔哔,亲爱的旅客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大家本次旅行的导游——你们的局长,接下来就由我来介绍拉莱耶的各个地区,引入大家眼帘的最大的宫殿是我们的主——克苏鲁的寝宫,一般的深潜者是进不去的。寝宫外侧城墙连接着的建筑是,我爸我妈的的住所,也是拉莱耶最高的权利机关的所在地,我们叫古殿(原著没有这层设定,我编的)。”

  “你爸妈住在最高权力机关?那你的父母是?”艾米潘大脑飞速运转,这些信息量对她来说有点大。

  “没错,我的父母就是达贡和海德拉,不过自从我在人类世界瞎混,他们就是他们我就是我。”说话间局长已经带着艾米潘降落在某个广场上。

  “这座广场是庆祝和古老者战争胜利的纪念广场,还有一个海德拉历战像呢。”局长换回人类的姿态,指着那尊巨大的雕像说到,“这是为了纪念我妈卓越的指挥才能建立的。不过我更希望它能纪念的是因为战争死去的人们。”

  “你们居然是母神海德拉指挥军队吗?”那和书里写的可不一样……书里都是写的达贡带兵打仗的呀。”艾米潘走到雕像底下细细端详,只见那长着蛇颈裂口鲨头的女神脚踩一团扭曲的触手,手握三叉戟,做向下穿刺的动作,看起来相当孔武有力,和她脚下触手显示出鲜明的对比,让人倍感安心。

  “大概又是人类拿自己的社会来推断我们了吧。可是我们确实男女体型比例和人类不一样,我们是女性的体型要大、力量更强,所以军事、国防、社会安全是由海德拉管理,而政治、司法立法、科学技术、祭祀是由达贡管理。”局长解释道。

  在广场上转了转,因为在梦里没法做出其他深潜者来,所以略显无聊。“哦,对了,你或许可以去看看商业街有什么你喜欢的东西,天快亮了,不带点东西回去可不像话。

  ”局长拉起艾米潘就跑起来,跑到了一条古街里。四周可以看出商铺鳞次栉比,至于卖的什么东西就不知道了,艾米潘根本就没有见过,有些甚至都不像是地球上的玩意。但是唯独里面的一个东西她认识——那个章鱼头旧日支配者的雕像,还有达贡和海德拉的,“就……那三个雕像吧局长……那三个雕像看起来还有点收藏价值。”艾米潘只给局长看,局长爽快的答应了,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在现实里拿到就是了。

  艾米潘醒来,夜莺副官给她送来了三个小雕塑,说是局长一定要给她。这三个雕像跟她梦里见到的雕像一模一样……

  

  就写到这里吧(粪文章也没人看啦,后面再更艾恩相关吧,爱你们哦)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