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鲨鱼(铁大夫激推版)

正如你所见,这是一条年老的鲨鱼

       “之后你还会这样做吗?给感染而死的人造坟墓?”

  “会的,直到没有感染者为止,而且我相信我们能活到那一天。”

  “你还是老样子,坚定的坚持自己。和你不一样呢,我还是相信:治疗感染者,一次一颗子弹!”

  “你少玩点求生之路。”

  (自设惹)

  没上色的原因是我坐在电脑前面太久了肩膀不是很舒服,所以不想画,买了平板但是没有类纸膜,所以想提前发出来。我可能后面还是会上色,等到我想画画摸鱼的时候吧,到时候就把这篇删了发新的。

  btw,我在B站的一个MBTI CP视频底下提到了太空垃圾组,截止目前有600赞,LOF的大家要加油啊。以及我N1考试的时候听力有一道题说的就是太空垃圾,而且我过了这次N1,说明我的CP是真的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